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看了《我以女生的口吻批评你不该责怪拜金女主义,我认为那是对的》之后


   看了网上一篇《我以女生的口吻批评你不该责怪拜金女主义,我认为那是对的》一文(转载的在这里 http://t.cn/Sw0Vhe ),我开始也怒了,怎么能这么欺负我们可爱的女生了?我就想了又想,就…..
我的小疑问
    关于韩寒所说的,我觉得那仅是他自己对于有这样行动的女人所说的话,如果你非要说他是对你说的,那我也没意见。他只代表他自己,而且我挺能理解的:若果一女人说有了房才结婚,你啥想法..或许一般人能接受这种有房才结婚的泛滥的还被普遍默认的观念,但韩寒这样有个性和看法的人,这样说很不足为奇。也并不能说他瞧不起女性,从他的文章中我则看出来了他对女人的喜爱。至于他调侃郭敬明的,这纯粹见仁见智,玩笑还是可以开的,而且郭敬明本人也没说啥。
    该文写得女人好像对男人本身没所需求似的,只假定了男人需要女人来满足,这我有点纳闷。男人比女人多一个需求:女人。不过还好,以那篇文章看:男人只需要有车有房,这个需求就不是问题了。
女人拜金吗
    我想不是男人物化了女性,是社会把男人,女人都物化,不是女人才拜金,是社会把所有人都弄得像钱看齐。也不是男人使女性都或多或少的不再相信爱情和婚姻的纯粹。婚姻,爱情本来就不纯粹,天天哪来这么多男女问题了。只有那些电视剧,某些爱情小说才这么说,可惜的是谎话说一万遍就成真了。本来婚姻,爱情本不错的,但让社会搞臭了….. 
    以我这种对婚姻,爱情比较悲观的人来说,,认为婚姻,爱情,并不全是容貌,车房的。如果你非得说,给你一丑女,你要不,我说,看情况吧,如果地球上就她一女的,我还真要。我还是觉得应该追求经济的平等,其他问题的平等才是关键,如果非要把婚姻当成容貌与车房浅的交换,我只能表示那是一种爱情观吧,是个人的选择。但我知道,你真正的平等恐怕是永远不能实现的了..如果男人这样做,所以女人要那样做,我看这不太合乎理性,如果要争取平等,你也不能用这种低要求,低身段啦,岂不是让男人越肆无忌惮,只能远离男女平等.
      我唯一庆幸的是还是大部分能找到女朋友,最终结婚了,尽管男女比例失调。如果真要有车有房....有容貌   双方才愿意在一起,恐怕这种配对应该算是小概率事件了把。一般现在男青年,80后,90后出来,已现在的房价,物价,工资水平,少有能独立买房的,除非我爸是李刚。而女青年如果要容貌,男的才娶,以我这不高的鉴赏水平,恐怕也不多,只能上五台山了。但女同胞比男同胞幸福的是,后一个标准挺主观的,萝卜青菜各有所好,审美不一。
   或许社会上讨论拜金女的太多了,批评的也多了,特别是那些伪道德家,不停地搞女人,却又说女人在拜金的人,确实很无耻,正如嫖客对妓女说你收费太贵,太贵你别搞啊。但没有抓住问题的关键,只看到了表面现象,那位笔者所抱怨的,男权社会中男人的罪恶.有些男人确实混账,社会风气败坏了,但这是社会自己造成的,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是同谋者。对社会风气的影响,当然有些人在做正功,有的做负功,还有没有做功(打酱油的)的。批评的不应当是所以男人,当然也不是女人,而是做负功德,是不分男女的,当然尺度要把握好,别拿着道德打狗棒到处打,看清楚是不是“狗”先。
我们都太急了,停下飞奔的脚步
    在我看来,男人中却有些人渣,。我想对女同胞说,如果你们是彼此爱对方,男人怎么会不管你和家人了,如果他有钱,也会买车买房,恐怕他不愿看到你,父母,子女受苦吧。也会想方设法使你们过好。唯一的阻碍是社会,房价,物价,工资等的不合理,才导致了这些问题,这是一个什么都不正常的社会,导致了人也不正常。
    社会媒体房地产商 广告总是不负责任地告诉我们:你要成功,你需要学习成绩好,你需要读大学,你要几千万才行,你们需要这个,需要那个,女人需要美容,男人需要有钱有车有房。而急急忙忙相信的人,他们又不停地灌输给他们周围的人,最后女人信了,男人也信了。
经济增长的这么快,按理应该好了,可是现在大家还是觉得没安全感,所以想买房,买车来带来安全感(以前是饿得没安全感).. 我们都适应了这样的不正常的社会,把不合理当合理,是我们自己调低了标准,看什么都合理,还不停地给自己的子女,朋友说:以我的经验,这真是你必须的,你应该尽快适应,否则是混不下去的。我们的底线不停地在沉沦,下面就是无底深渊..都在批评自己的同胞,找替罪羔羊,然而却不曾想过是这个社会的价值观有问题,不是我们去适应他,而是应当去改变这种现状,让它恢复正常。但一种很强的无力感劝着我们:放弃吧,你什么也不能改变。我不得不说,行了吧,我能改变自己。
   据我浅薄的知识和了解,美国,欧洲他们的青年没这么着急呀,挺多租房住,没至于找不到女朋友,我们是被快速的经济发展冲昏了头脑,什么都要,或许真的有些不是那么必要,还是把能是自己真正幸福的东西把握好吧,浮云是抓不住的,买房买车的问题也就这几年才变得如此“迫切”的。再早几年,可没这个问题,你怎么这么着急了,说不定过几年,中国经济萎了,房价又跌了,你岂不是亏大了。是不是我们都太急进了?
   这让我想到了前段时间,某作家写到的:中国哟,请你慢些走,停下飞奔的脚步,等一等你的人民,等一等你的灵魂,等一等你的道德,等一等你的良知!不要让列车脱轨,不要让桥梁坍塌,不要让道路成陷阱,不要让房屋成危楼。慢点走,让每一位公民都顺利平安地抵达终点,每一个生命都有自由和尊严,每一位公民都不被“时代”抛下!
明天会更好吗?
    写到这里,我显然有点真的怒了。我对男同胞并没意见(除了和我争女同胞),对女同胞也并没啥意见,爱还来不及了.唯一有意见的是:社会能否正常.  大家都爱说,明天会更好,但谁真的又知道了。现状这样的状况,让我绝对有理由怀疑这句话的可靠性。它除了精神鼓舞,又有何意义了,特别是对于那些过的一直不好的弱势群体(不过这个群体在一直扩大中)来说,如果相信,那只能是自欺欺人,他们没有什么奢求,只希望别变差。
   它的时效性就很值得探讨,明天到底是哪天,是今天的第二天吗,是一年后,十年后,还是死后,还是让我们的子孙(这个只是个假设,因为子孙有没有是问题)去等待明天吗。明天只不过是人们的一个不愿醒的梦。
   “更好”这个问题,更有意思,明天或许真的好了,但那是对一些人而言,这没什么,他们还会说,这是让一部分人富起来,再让他们帮助其他人富起来吗。并且他还会营造一个大国(他的国)梦,明天会更好(他的好)的梦,并展示gdp又增加了多少,让巨大的数据繁华笼罩着你,说:你看我们国家多有钱了,只要好好干工作,政府帮你打理,什么也别想。但先富起来都这么久了,而且越来越富,后来就没什么想后富的那些人什么事了,这算什么事啊,你这是卖愿景吗,而且是无限期的。这样看来再加上几十年的事实只能说明:明天会更好只是一个谎言。但居然有人相信了,还高兴的到处对人说:gdp超日本了。然而自己却没房住(租房也麻烦),即使好运有个蜗居,但也只是70年的使用权.

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艾未未借钱--借债总额6725139元,债权人24801名


11月1日,艾未未工作室“北京发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”被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第二稽查局认定漏税,需缴纳税款、滞纳金和罚款在内的1522万人民币。原因大家都懂得...
自2011年11月4日中午公布支付宝及银行卡借款账户以来 ,总金额达6251388元,债权人22835名。从目前的进展来看,借助网络宣传,效果惊人,我唯一好奇的的是:一向敏感的某组织,目前没什么动静,这不是他的作风啊(一贯是扼杀在摇篮中的)。某组织是在观望吗,是在罗织罪名吗。我愿这次能成功,然而以我对某组织的了解,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某组织(他不采取点什么,这让我反而不习惯。),我比较悲观,但我还是侥幸的安慰自己:从目前来看,形势大好。
整个网络掀起给'犯罪嫌疑人'还债务的象运动的事件,这是自发的行动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,有的人说这是我上个月的退休金,有的人说第一个月的工资,有的人说是我买下一双鞋的钱,还有人说这是我做面膜的钱,买iphone的。仗义疏财,解困,还没有为这种事“捐过款”了(实际上算借款,因为有说要还,)以及用这种方式发起的自救(发觉我们现在还是可以做些事的,救人救己,或许没这么难,无论大小,借助网络可以放大,彰显力量),艾神做的总那么出乎意料(魔高一尺,道高一丈,神一般的人物)。社会,网络的力量到达有多大,拭目以待..
终于有行动啦:BBC:艾未未说,警方前一天曾对他说,如果他缴纳了罚税就等于承认了偷税漏税。但aiww并不这样认为。他说,他以后会向当局询问有关罚款的具体详情并澄清事实。aiww说,澄清事实的这个权力现在需要先“用钱来买”。如果现在不缴纳罚款,恐怕今后连澄清事实的机会都没有了。按目前规定,发课公司若不能在11月16日之前清缴税款加滞纳金845万元或提供地税局认可的担保,将永久丧失复议和起诉的权利。 
为了防止某些无良的法学“专家”,曲解“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”规定,故意误导民众,现将法律的解释转帖于此。http://is.gd/eA81iv
aiww申明:本次借款将不支付任何利息,以免授人以柄,大家懂的,虽然很多网友表示不仅不收利息,还坚决放弃本金,但我们定会归还每一分钱。

图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iww在签据借吗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鸭梨需要分

成为艾未未债主的途径有:
1)邮政汇款:北京朝阳区崔各庄乡草场地村 258号 100015 路青收
2)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前门支行幸福大街储 蓄所 6222 8000 1013 1006 244 刘艳萍
3)支付宝:fakesheji@gmail.com
4)paypal:fakesheji@gmail.com
多少不限,大家悠着点呀
无论何种方式,尽量留一分下您的电话或邮箱!每分钱都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自网络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表示
图片
        某仁兄的单子,若为艾神故,iphone也可抛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人的单子,寒碜点--89.64,数字还不错

最新统计:自11月4日中午公布支付宝及银行卡借款账户以来 
截止11月4日下午3点20分左右,共“借”到约40万人民币左右,1607个网友参与了这次行为艺术
截止11月4日下午5时左右:“借”款数额达到66.57万元,2381人成为“债主”
截止11月4日下午7点:合计87.15万元
截止11月5日下午17时, 支付宝共收到9475笔共1489476元,paypal 554笔折合人民币209980元;建设银行到459笔545066元;现 金66笔153272元,邮局汇款850元,以上合计2398645元,债权 人数超过万名。
截止11月6日上午收到的56张邮政汇款57090.82元;目前,艾胖子总负债额达到2894917元,债权人达13610人,其中,支付宝11913人;建行卡870人;paypal 账户677人;现金88人;邮政汇款62人。
截止11月6日21时,@aiww 负债最新情况:总金额3482035元,债权人16134名。其中,支付宝13491笔共1806694元,建行卡1780笔共841714 元,paypal收677笔共290522元,现金124笔共485165 元,邮局汇款62笔共57941元
截止11月7日22时,@aiww欠债最新情况:总金额5616391元,债权人20103名。其中支付宝16024笔2163984元,建行卡2280笔2117292元,paypal收792 笔290522元,现金169笔610306 元,邮局汇款838笔共434288 元。
截止11月8日23时,欠债最新情况:总金额6251388元,交易22835笔。其中支付宝17790笔2327528元,建行卡2959笔2434517元,paypal收792 笔290522元,现金254笔764534元,邮局汇款1040笔434288元
截止9日24时,借债总额6725139元,交易24801笔。其中支付宝18633笔2412387元,建行卡3710笔2585068元,paypal收792 笔290522元,现金290笔802019元,邮局汇款1376笔635144元。 

我只能慨叹:艾神的公信力确实神一样,不是某些浮如云中红会所能比的

这些人,那些事:
一.11.5晚,发课公司法人路青回草场地258,在门内捡到8架纸飞机,是网友将钱把钱折成飞机飞进来,数了数是610.1元。
二.工作人员收到一封email “今晚6点半左右向草场地258号院内扔进一个白色纸包,内有债款,烦请找到。债主:P 找到了吗?我怕扔不进去还包了个梨负重~” 可见图 http://goo.gl/TDR5c
三.@zuzhou :凡参与借银与aiww者,持有效凭据,可换本人2012将出版的全新专辑《这小小的葡萄我从来没吃过》一张,我会放在aiww处请到时索取。
四.7日真有人在银行卡给艾胖子汇了90万元人民币
.今天下午,一飞车党徒载一美女从草场地258号院驰过时,美女奋力向墙内扔进一大包花花绿绿的纸团。
六.@duyanpili:提醒下,支付宝账户中现在有1733人未确认付款,金额为393430.06,还有10笔选择我方付款,当不成债主了~
.亲,瓜子可来领,唱片据说还未制作完,要过一阵子,欢迎周末义工啊@tianshanml@duyanpili亲,本债主和@mgtphoto债主 想要瓜子和左小唱片,可寄也可自己领,怎么领?还可周末做个义工啥的。
.@mozhixu艾资病:向aiww资助过程中并发的病症,表现为意识紊乱,如以借钱为乐,以不还钱为占便宜。也有行为亢奋,如扔纸飞机,飞车扔钱等怪诞举止。
.@mynamexu:【读图时代之草场地的义务劳动】一个叫李洁的艺术家今天来到草场地当了债主后如是说:“来当债主,还义务劳动——包瓜子!气死红十字会~”见图http://ww4.sinaimg.cn/large/69c712b6tw1dmujoxun2vj.jpg
十.@mynamexu:“1500万,罚的不是婶儿,是我们对自由的热爱与向往!”这是深圳华侨城OCT文化一条街的装置作品“三十天就倒闭书店”橱窗上的标语,书店在最显眼的位置摆满@aiww的《此时此地》。见图 http://goo.gl/DjtGZ
十一.邮递员快哭了:我和主任点了一早上啊,啊,你们后面还有啊。。。。RT@aichifan邮递员忙的日子还在后面呢,哈哈,这才几个小时啊RT @duyanpili:hold不住了,今天上午邮局送来776张汇款单~见图http://t.cn/SZ0F4r
十二.@duyanpili海外朋友的信息: aiww的paypal帐号已不能接受汇款。我打电话过去问,paypal说可能是aiww与paypayl连接的帐号被冻结,需要aiww自己打电话给paypal去解冻。+18882211161。请代转告aiww。我看到网上很多人paypal未遂。

 “感谢”党在言论上的不断给力
10月13,英国的《艺术观察》 杂志评出全球艺术界100名最有影响力的人物,中国艺术家艾未未名列榜首
又被askman网站评为全球最有影响49人第25人
http://www.askmen.com/specials/2011_top_49/25-ai-weiwei.html

注:一些图片,数据,来自网络:twitter等。


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华工警告处分的收获


       今天在图书馆翻书时,来了一个电话,一女(应该是学院的老师吧)温柔的对我说:今明两天到4138来对你的警告处分签字。虽说我按学校的纪律(缺课,挂科等)来说,处分是可以授予我的(为什么是可以有呢,因为即使有事实,只要没报上去,比如缺课,上面是不知道的,而处分又是由上面做的),但毕竟没怎么受到过处分吗(小时候,老师就教育按时上课,),心里嘀咕了一下:这么快。为了缓和一下心情,我又让女老师用温柔的声音重复了:地点和时间。我很是干脆地说:好。
这个干脆不是只是说说,我真的心里想去去4138,签个字,顺便还能看看女老师,而且违了纪不要紧,最重要知道自己为什么违纪。
我算是一个比较散漫的人啦,但我还是认为法律和纪律是有需要的,后者已我这种没有觉悟的人,恐怕不知道要干些啥。国家的法律需要遵守,学校纪律也需要维护,唯一的区别是犯法,有审判(当然在天朝偶尔没有审判即被失踪,或夹杂极不公正);违纪是根据程度不同由不同级别直接做出裁决(这个问题不是很大,因为里面基本上不会有多大的利益,而且处分就那几个,对事实的认定是很明显的,不太容易实施欲加之罪),不过我查看了学校的处分规定,如果你不满意,可以提出申诉的喔,直到本地教育部门。
而且还专门让人(还是一个很甜美的声音,)打电话通知我去签字,你说这能不去吗,还算让人承担的都乐意.我绝对诚心诚意接受这个处罚,好像以前有一次没去签字,现在想来还不晚,这次一定好好签

学院想要的收获:
根据学院发的书面处分决定里面所说:教育其本人和广大学生为目的,希望全体同学引以为鉴,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,刻苦学习,共创我院优良的学风和院风。
如果我真能起到教育广大学生的目的,并使全体学生引以为鉴,我将特别高兴,而且我将还会主动让学院处分我,来加强这种效果,直到处分决定中只有我一人,正所谓我不下地狱,谁入地狱。然而广大学生不需要在这方面教育,因为广大学生都没有被公布违纪,违纪的就那么点人,而且好像每年都是那些人,偶有波动,纯属巧合.
遵守规章制度并不表示刻苦学习了了,刻苦学习了,也可能违反规章制度。(正如真正的爱国者,被违法投进了监狱;伪爱国者被推崇身居高堂)
共创我院优良学风和院风的问题,看来比较严重,因为说了这么多年,还在继续创建,一直没优良过,这里光靠学生创建恐怕不行,因为既然大部分学生都没违纪,应该学风很好,说明问题并不在学生本身这里。依我浅见,既然是共创,倒觉得学院,教师可以加入出些力:在课程设计,讲课水平等上多创一下,或许好一点,
   如果这都不行,我想那不能在怪谁了,或许总有那么些人他就不太能达到制定的规则,估计的把要求调低一点啦。

个人意外的所获: 有心栽花花不开,无心插柳柳成荫
处于好奇,我翻查了入学时就发下来的学生手册,除了发下来时翻翻,3年都一直束之高阁,不知其意。看后,发觉这是一次“普法”的好机会,要注意啦,关系切身利益啊,虽说执行的不严(这真的值得庆幸,看了下面的就明了)

附上《华南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》
第十七条:明知是赃物而参与购买者...,给予警告直至留校察看.....
买黑单车的可要注意啦,在华工买黑单车可有些人喔(我很惭愧,而且还被偷了),我想华工许多角新的车被长期偷是有原因的,因为有市场吗,而且我们可以让别人的新车被偷了,我们在以一个便宜的价格买进喔,好像还赚了,但直到我买的那个二手也被偷了,我终于觉悟了,这是一个损人不利己的事
第三十五条(这条最丰富):
第一款:观看黄色,淫秽音像制品,书刊,网页者,给予警告至留校察看处分
这点很恼火喔,特别是男同胞(我对女同胞不是很了解)要注意啦,别那么随意就在宿舍......
第三款:非法同居者或同宿者,给予记过知开除学籍处分
第九款:破坏他人婚姻,家庭或以恋爱为名玩弄异性者,给予开除学籍处分
交男女朋友的可得把握好分寸哟不要乱交,很危险,要不然,学校就不给你提供场所和对象啦
第七条:违纪者有检举他人的违纪行为,或提供重要线索的,可以减轻或免除其处分。
这一条,这对于以上所有是个噩梦(当然他对违纪了又检举的除外),这以后大家可要注意啦,上面很多事是不能被人看见的喔,(特别是看毛片的),反而要随时注意到被人的所谓违纪行为喔,因为到时候你违纪了,可少些麻烦罗(损人利己喔!)

看了一些条款之后,突然有点无聊,偶有所想(无聊瞎想,别当真)
其中好像没有对于没有违纪,却举报的人,没做规定,这让我觉得制定者还是不够狠啦,难怪学风老是抓不上去。
我想可以加一条,就加在第七条后面:检举他人违纪行为或提供重要线索,且没有违纪者,可以给予警告直至开除学籍豁免权一次。
当然或许给予的是德育加分或其它奖励也行,但我想如果这样的话,人人最后都去不停地监督别人得到那些奖励,都没人违纪了,就在也没人能领到奖励了,这岂不是没趣。于是我觉得设计成上面的,就可以让那些举报者违纪,这样又让其它人举报,这样大家就都能违纪,而且还是合法授权的,岂不快哉。


交卷后与老师的对话


背景
    这篇文章的背景是有那么一个老师,他讲课逻辑混乱,几乎没有重点,经常犯一些错误,当同学指出时,他总不承认自己错了,还转移话题,更甚的时候,就会批反驳的学生,他在课堂的要求,语言让人感觉极其古怪,很不尊重学生,几乎任何一点小事,下面发出点小声音,他都会停下课,批到该生体无完肤....但他却总是在课堂说:我觉得我这个人是还不错的,每次我们都很无语,每堂课都很压抑,上的......
     期末考试 时,一学生就没有答题,反而在草稿纸上写了那位老师的种种表现,举例中带批评的讽刺了他....大概写了两张草稿纸的时候,不小心被该老师看到,他当然就拿去,竟也心平气和的仔细看了看,学生没办法,本来想在草稿纸上打好初稿,在写到试卷上,考完在交给他,见他一段时间没给我草稿纸,就急忙在试卷上做了比较简短的总结,关于他,交卷走人啦....
     谁料,他也跟了出教室,找上了该同学并假装诚恳的说了一大堆:就是下面的的那10点话吧,其中每句话后,括号里面是该生对他的话的调侃......在我看来这些都是在找理由,但理由也太不能使人相信了。做人做的不好就行了吧,非得向人解释说:我是一个好老师,也不理人家接不接受,以为假装诚恳地说了,就真的以为自己是个好老师。
       其实我也认了,该生就是我。

调砍对话
1.我们年龄有差距吗,免不了....(这很普遍啊,但你没有容人之量,特别是别人指出 你的错误,你必会感到你的权威受到了冒犯,设法重新建立),
2.我以前的学生评分都是4.7喔(满分是5.0)(谁知道了)
3.我觉得我这人其实也是很好的(这个是他最常说的吧在班上,其实他最自以为是的是:以为好人是说出来的,同时他总是教导我们:不要用我觉得,这个词很主观,要科学吗。但他这里伪科学了一把,不怎样,现在你该明白科学不能解决你是一个好人的问题了吧。但唯一佩服你的是勇气,在那么多双不信任的眼光下,你竟也能如此自信的说出。。。你也烦了我这么久了,当然你也在自我陶醉中爽了一学期,让我也装b一次,高潮一次吧:哥告诉你吧,人是做出来的,不是吹出来的, 人做的好不好,那玩意不是你说了算的);
4..我很感谢你,不然还不知道你们的不满(不是吧,看不出来吗,我们都写在脸上的了,承认你看出来了吧,哥不会笑你的,连承认的勇气都没,哥鄙视你..拜托有点自知之名好不好)
5.希望你以后在各方面都不错(这扯的太远了吧,哪儿跟哪儿,,这是在暗示我的结果吗,差与好,自己负责,管好自己吧,)
6.我处理的方式有些问题(那是,不是有些,是全部有问题);
7.好好复习,补考争取过(这是你唯一认识的清楚的,不过这是我的事,与你无关,你只需负责任的改卷即可,先看清你自己要做的吧);
8.我也是想让学生学到更多的东西,可能有些严格了点(你那不是严格,那叫bt;;不要拿着为我们好的这样的幌子(自己都不信吧,为我们好,就好好教书育人,少点无用的东西,)),就可以耍“流氓”
9.其实我都有下载其他那些老师的视频来看的,看他们是怎么讲的,对比,学习,但这一科没有视频,所以....(原来是这样,没有视频,所以讲的不好,脾气不好是可以理解的吗,毕竟我还没看视频吗,这典型一思维混乱者的逻辑,老师没备好课,上什么课啊,自习算了)

10.其实你们也可以下载视频来看(不是很明白,难道可以不听你的高论了吗,就看视频,如果可以,表示赞成)
说完了,最温情的时刻上演啦:该老师不是太突然的给我来了一个拥抱,我竟也没闪避。

别怪我小人之心---还好你不是君子
      这一切都是在像我展示你的心胸是多么开阔吗,我可没那么大度,你不觉得有点过了吗,过得什么都颠倒了,你的行为,语言,180度急速转弯,但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(记得有代表提过也问题吧,你也不置可否),我那几篇罗嗦而潦草的为你凑的汉字(注:那两页草稿,被某某收藏了,他还对我说:会好好看的,会改进。 那就大可不必了,那文不咋地,你也不必假装当个宝吧 )这么有影响力,真的让我错愕不已,看来这还是我的责任,因为我不该这么晚才写,早点写你不就可以另一种形象来对待我们了。。
       最后,唯一的是你什么也不需要对我说,也没必要展示,继续吧,让师弟师妹们评价吧,